溫情寄語之1

佛化的師兄師姐您們好

我是沛勝,是呂鐘山的家屬,前陣子父親往生,受您照顧,真是感恩萬分。在同行的協助下,使父親的最後一條路走得十分安詳,令我感到不可思議,透過師法友的祝福,讓一個絕望的人竟然在臨終時有了一分的安祥,成佛這條路雖然困難,倒也增加了幾分的信心,經過這次的事件,使我更加肯定,在同行的協助下,父親的喪葬費總算有了著落,也使我的心放下了許多的壓力,這筆金額我想也是師父的美意吧!一切都由師法友而來,我想這筆錢在我能力範圍內,我應該且必須來支付,因為這錢並不是我自己的,而是團體的,同時也是師父的,我想在我們團體裏,還有更多需要幫助的人,所以我一分都不能多拿,在我「能」的範圍內盡力,也同時感恩佛化師兄師姐們一路上的陪伴。  

溫情寄語之2

師姐.師兄您們好:

無比感恩您們在百忙中,抽空對祖母的後事給予非常多的關照,使得祖母的來生有諸親友真誠的祝福與師長三寶的加持,能得到善趣的因緣很大。更難得是您善巧引導幫助所有的親眷對佛法有更深一層的認識,種下將來願意親近佛法、學習佛法的緣。
謝謝您們為我完成想饒益親友的心願

 

 

溫情寄語之3

美玲師姐:

感恩您!在公公往生這段日子裡,佛化所有師兄、師姐的幫忙。在整個過程中,很多的事,真的不知如何抉擇時,師兄們都適時給我們正知正見的引導,真的很感動,這一切都是師父的功德。
公公的告別式,讓所有參加的人都感動莫名,更讓所有慈濟師兄姐直直讚嘆參加了一個莊嚴的法會。我想選擇了佛化,是我們做子女的送給公公這一生最後也是最好的禮物。

感恩!佛化所做的一切
隨喜!佛化所做的一切

鄧永誠、簡淑錦 合十

溫情寄語之4

Dear 佛化靈儀社

家父受佛祖召引,往去西方,日前舉行告別奠禮,感謝諸位親戚、朋友撥出寶貴的時間,親自來此捻香持佛,又蒙各位惠賜如此隆重厚禮,與莊嚴肅穆的鮮花素果,增添奠禮無限的哀榮之意;只因重孝在身,若到府上登門拜訪,實在有許多的不方便與不禮貌,因此無法親自到府上向各位一一的道謝,感謝大家的溫暖與關心,謹以此深深的致上謝意。
對諸位親朋好友如有招呼不周之處,尚請各位多多的包涵見諒。最後祝各位事業飛黃騰達、家家吉祥大昌隆。

 

育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黃仲卿  叩謝

溫情寄語之5

德和師兄,您好:

這次媽媽的大事,辦的非常圓滿,弟妹們都很感恩,讚歎德和師兄及眾師兄姐的費心相助,由此次媽媽示現無常,我也學習到許多師父一直諄諄告誡的教授,佛法真正是唯一真實不虛。

離苦得樂之道,但願我能常憶,常持師父的教導,始能報師恩、母恩於萬一,末了,除了感謝還是感謝。那天上山,還蒙師兄親送,一切皆師長功德及師兄的修為,感恩不已。

劉素真 叩首

溫情寄語之6

各位佛化師兄師姐大家好:

這次家母的喪禮蒙  貴公司的幫忙,得以順利進行,圓滿完成。

母親雖罹癌多年,但我們都避諱不談後事之事,加上過世得突然,一夜之間要決定所有的事情,誠屬困難,幸有段師兄不厭其煩的提供資訊及解說,才獲得親屬的支持及體諒。

經過此次佛教儀式的洗禮,讓我對佛教精神—簡約、誠心、環保產生了興趣,甚至拜讀了西藏生死書,其中對於對待臨終者的觀念最為讚歎,書中教導我們如何正向的面對死亡,如何協助臨終者完成心願使其無憾…,若我能早日接觸此書,定能使母親走得更勇敢且無憾。

但貴公司對於我母親告別式細心的安排,已使母親在莊嚴的佛經聲中圓滿上路,再次感謝大家的幫忙。

祝  大家事事如意

李林梅香之女
李玉如  上

 

溫情寄語之7

美玲阿姨:

第一次見到你,就覺得我們「找對人了!」,看到你脫掉手套替媽媽淨身,那一刻起,我已經沒再將您當作是靈儀社人,而是一位信任的朋友。謝謝您除了盡全力的圓滿這次母親的佛事,還開導了我們的觀念,看到你們的付出,我們得以心無雜念,一心唸佛,雖然和母親的緣份盡了,但因此接納你們的善緣,這份感動相信在未來的某一天,我們會在轉角相遇。 

桂芬 2009.7.15

溫情寄語之8

感恩佛化的師兄姊:

感謝您們幫我們那麼多忙…那不徐不緩的處事態度,就像我們已經相識許久…這次我媽媽的事很圓滿只因有你們。桂芬很感激這份善緣,我會好好珍藏的相信在未來的某一天,會有那樣的機緣。

萬般皆感謝  謝謝您們對我們的體貼細心

桂芬  2009.7.16

溫情寄語之9

佛化的師兄師姐:

秉著師父的精神帶領著我們面對生命的課題,讓爸爸在臨終前後如法的依著三寶的引導,使爸爸得到佛菩薩最大的攝持,也讓我們有著不驚不怖,不恐不懼的心,來面對爸爸的死亡。

我們也將延續著師父教我們的精神,繼續把這份愛傳下去。

感恩

楊李素麗率子媳女
楊文彰 彭月麗 楊美玲 楊齡芳
楊惠文 楊喻惠 楊侑茹 敬謝

溫情寄語之10

慧華師姐及佛化公司全體同仁

您們的關懷協助,讓媽媽--牡丹姑能優雅圓滿的謝幕,好感恩,感謝您們!

牡丹姑的家人致謝103.10.27

溫情寄語之11

感恩佛化的師兄姊,謝謝您們把我阿嬤當做您的阿嬤一樣,那份真心,我及家人都感激萬分,還有您們處事圓融謹慎的態度,更是我日後人生學習的榜樣。很開心能由您們來幫助阿嬤走完最後一程,感恩您們!也替我的阿嬤向佛化全體工作人員表示無上的感激!謝謝您們!並祝全體工作人員闔家平安.身體健康! 

志勳  感恩恭敬合十 2014.04.20

溫情寄語之12

劉師姐,您好:

父親邱垂勝已往生近百日,非常感謝你們將師長的恩德帶給家人及眷屬,依此因緣,家人對佛法有進一步的認識,同時也非常讚揚大家,特別是我表姊,由此因緣想學佛法,並報名廣論。

你們無私的為大眾服務與協助,末學甚為感動與感激!大家都是師父的好弟子,願我們在師長的攝受下,生生增上,永為菩提眷屬!

非常非常感謝你們!

邱品瑄 敬上

溫情寄語之13

美玲師姐:

     謝謝您在治喪期間,協助我們完成父親的身後事。

 
佛化消息聯絡我們好站連結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