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經營服務團隊

佛化成立26年來,在董事會以及全體股東、同仁的努力下,堅持「佛度眾生共成正覺.化解冤結同生淨土」之成立宗旨與理念,以佛法慈悲、清淨、平等的精神作為核心價值,用感恩誠信、真誠懇切的服務態度,提供專業優質又意義深遠的佛化喪儀,利益有情,接引有緣眾生與三寶結下生生世世得度的因緣。

秉持惜福、培福、造福的服務理念,以專業經營、持續改善、客戶滿意的品質政策,致力於佛法理念的傳遞與推動,提升國內殯葬文化,增進社會大眾對生命禮儀的重視,領先通過ISO國際認證,並積極參與社會公益,多次榮獲台北市政府社會局、民政局評鑑績優,廣受各界肯定與好評。

目前佛化已分別於中壢.苗栗及台中地區設有服務據點,服務範圍由北部地區逐漸擴展到全國各縣市。


服務據點:

* 總 公 司  :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81號12樓(遠東世界中心) (02) 26980628

* 台北佛化 :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7號  (02)2377-3971

* 中壢佛化 : 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43號 (03)281-0729

* 苗栗佛化 : 苗栗縣頭份市民族路644號 (037)631287

* 台中佛化 :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0巷11號 (04)2243-9396

服務團隊介紹
佛法為體 喪儀為用
提升專業 精益求精

公司同仁皆為正信的三寶弟子,藉由每日的晨間共學、系列關懷課程以及定期法會活動與佛學專題講座,提升內在心靈成長,以佛法的正知見為根基,凝聚起利益有情的共識,結合專業的佛化喪儀服務,圓滿家屬的託付。

禮儀諮詢服務
24小時免付費電話 0800-223300

提供24小時免付費電話諮詢,於第一時間協助家屬,提供有效、即時、完善專業的禮儀諮詢服務。

關懷生命
拓展無限生命新希望

透過佛法的正確知見,傳達無限生命的概念,幫助臨命終人燃起對下一期生命的新希望,關懷家屬,同時引導他們以更光明、開闊心胸面對生命的無常與希望。

治喪規劃
圓滿客戶需求

治喪期間我們有專業資深的禮儀師全程陪同,竭盡心力協助,提供免費治喪諮詢服務,並針對家屬需求,提供專業的佛教禮儀說明與建議,量身規劃適合的喪儀方案,協助家屬圓滿一切。

會場布置
營造清淨莊嚴壇城

提供專業的設計規劃,佈置清淨莊嚴的壇城,讓與會親友在緬懷追思時,生起對三寶的恭敬之心,與三寶結下生生世世清淨的法緣。

佛事法會
福慧圓滿冥陽兩利

告別法會恭請出家法師入壇主法,並以如理如法的佛教喪儀進行佛力超薦法會,祈願佛光加被,在眾人的祝福祈禱中護送往生菩薩前往下一段光明的旅程,同時也讓陽上親眷安心無牽掛,達到冥陽兩利。

 
佛化消息聯絡我們好站連結網站地圖